喜开头不喜结尾,做事以自己开心为主,希望也能使你也开心

【常色北极】恋爱不被家里人祝福怎么办

#是小段子,旧改,不长

 

  伊万先生偶尔会将马修和阿尔弗雷德认错,大多候却是故意,随后笑着道歉,语气软软的,棉花糖般,带着透心的刀。

  “对不起呀威廉姆斯,你们真的太像了——尤其是这张脸,充满了让人想要揍扁的欲望呢。”

  “……请不要再开这种玩笑了,伊万先生?您明明可以分出来的。”

  经历了几次后马修也差不多快习惯了,甚至会适当性制止对方,但还是有些头疼和无奈,伊万和阿尔弗雷德的关系也是极差,却和马修意外的融洽,也从来都没有真的把这对双胞胎混在一起,后来熟了问原因,伊万抱着一株向日葵,那是马修从未见过的小心翼翼,生怕力气过大花瓣压皱。

  “因为你感觉上没那么欠揍吧?但是看久了还是有点不舒服。”

  伊万似乎是真的在苦恼,捧着向日葵思考了好一会,最后从口袋里掏出几粒瓜子。

  “马修,加拿大能种植向日葵吗?”

  “可以啊。”

  “呼呼,所以我们可以合得来吧。”

  ——可是美国的向日葵也有很多啊。

  马修无奈的笑,没有说出来,回礼是几颗枫糖棒棒糖。

  伊万给过最多的还是伏特加,极力推崇,说这个可以让人烧起来,暖呼呼的。他喜好温暖,甚至可以说是执念了,例如脖子上永远都戴着围巾,在大太阳下也不摘。

  但马修不爱喝酒,酒量也只有勉强应酬的程度,于是只有第一次试图尝了口,后来都拒绝不了只能收下道声谢,再将它们保存在书房里。

  后来似乎被对方发现了从来不喝,伊万有次铁了心硬要灌,马修拿出手机要去拨打他妹妹娜塔莉娅的电话才怏怏罢休,有点郁闷的端详着酒瓶,说来,马修那是已经知道伊万和他妹妹的事了,那个银白色长发的女孩,似乎除了哥哥对其它事都淡漠的如同冰原上走出的精灵,和阿尔弗雷德完全不一样。

  伊万表白的时候马修也认真想过对方妹妹自己弟弟的反应,想着想着笑出声来,也没说同意不同意,只是踮起脚尖在对方嘴角印上一个吻,说。

  “菲沙河谷的向日葵要开了喔?伊万,一起去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#不许说我文不对题,这两人要是真结婚娜塔莎和阿尔大概能把礼堂给拆了当天暗杀新郎x

评论(7)
热度(126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梣以木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