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开头不喜结尾,做事以自己开心为主,希望也能使你也开心

【异色北米】小段

其实我想把这个当点文凑合…那我就可以接着浪了(呸x)但我不知道算不算偏题,而且是存稿(…)

希望那个小天使能看到吧,我不知道打他那个符号所以不会艾特???



史蒂夫今天回来时不出意外的发现家里又是一片狼藉。

艾伦不知道是不是撩到了哪个黑社会的小情妇,或者他嚣张这么多年终于得到报应了,他幸灾乐祸的想着,将手上提着的枫糖放在茶几仅存的空位上。

茶几是斜的,像是被什么大力碰撞形成,本来摆放整齐的花瓶倒下来,本来插的整齐的满天星散乱的掉在地板上,史蒂夫捡起来收拢好,看着沙发的方向——艾伦躺在那,半眯着眼,像与自己无关般看着他收拾。

史蒂夫毫不客气的踹了沙发一脚。

“说了多少遍了,在外面惹了一身血就不要随便乱蹭。”

“这不有你嘛,渥太华的老妈子。”

意料之中毫无悔改的语气,史蒂夫翻个白眼,捡起地上被他扔掉的,他昨天才送给对方的新大衣——本来它被好好的待在沙发上,可现在明显被某个小混蛋给蹭下来了,本来干净而整洁的布料变得皱巴巴,一块块血渍狰狞而清晰。

啧…真是浪费。

拧紧眉视线扫过被弄脏的地板,磕碰坏的茶盏,丢的到处是粗暴扯下来止血的纸巾,从抽屉里拿出医药箱在沙发上直接狠狠坐下,振的某个伤员发出一声充满活力的痛呼。

“衣服我给你扔洗衣机,其它地方自己清理干净。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我以后找女朋友绝对不要找和你这样啰嗦的。”

对方大爷一样的躺着,随意的朝后一挥手,像是驱赶什么苍蝇般,又好像想起什么,撑起身体。

“不过你当我女朋友我不介意?”

“当你爸还差不多。”

史蒂夫没好气的将医药箱打开,无视耳朵莫名窜起的热。

“——伤哪了?”

评论(8)
热度(12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梣以木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