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开头不喜结尾,做事以自己开心为主,希望也能使你也开心

是脑洞

我好想磕双写手北米啊呜呜呜,两个人风格完全不一样所以粉丝也就是两个极端,但某天撞上了同一个梗,说梗也不算吧故事百分之八十重合包括一些小细节,还是同天先后发的打字也没那么快,于是到底是谁抄谁两边就吵起来了。

马修看见私信时整个人都是懵的,因为他的灵感来源于自己昨天的梦境,但这种事情太玄乎总不可能让别人看他的梦吧。

还真可能,阿尔大概就类似于食梦貘的存在(不许捉西方人的bug),可以吃枕边人的梦,其他就只能看,因为梦稀奇古怪的所以他的创造力特别丰富,很多人睡醒就不会记得梦了,或者不去管,结果这次终于翻车了。

然后大概就是阿尔心虚怂巴巴勾搭,然后两人对眼顺便谈个恋爱吧,那边粉丝还在撕的火热一回头发现两个在一起了憋屈极了xxx

我好爱苏爽和无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,不过这种一发完大概不可能,扔个脑洞爽完我跑了,真写大概得明年,或者瞅瞅能不能捉个小朋友产给我看,列表都是咕咕我爆哭!!

评论(10)
热度(13)

© 梣以木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