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开头不喜结尾,做事以自己开心为主,希望也能使你也开心

【常色北米】心愿番外(三)

#有软绵绵亲情向
#依旧是加领地的活动 @加领屯粮仓 这个设定大概就用来搞活动了吧x
#超链接我给弄丢了,心愿可以翻合集【林森】



  【你喜欢……吗】

  “马蒂,你很喜欢熊吗?”  

  亚瑟某天带回来一个白熊玩偶,不算新,毛发有些泛黄,马修却当成宝一样天天抱着,阿尔弗雷德看着心里闷闷的,某天拽着马修撅着嘴问。  

  “喜欢啊?熊先生是我曾经重要的家人。”

  “那你喜欢我吗?”

  “当然……也喜欢啦。”

  “你更喜欢熊还是喜欢我——呜哇!不许沉思!”

  

  【我们好久没有……了】

  “中元节快到啦——我们已经好久没有去人界了!这次一定要玩个痛快!”

  “咦?还可以回人界的吗,我也很想念弗朗西斯先生……不知道他过得好不好。”

  两个小家伙对视一眼,瞬间达成共识,哒哒哒跑到亚瑟的卧室,一人抱紧傲娇的监护人一边胳膊。

  “亚蒂——!我们可以去人界玩吗!”

  “亚瑟先生……可以吗?”

  “当,当然没问题了!”

  双重可爱暴击是能拒绝的吗?

       不可能的。

  

 【走吧,我们去……】

  “走吧,我们去人界啦!”

  阿尔弗雷德牵着马修的手,翅膀兴奋得直拍,马修再确定一次光圈已经藏好,才踉踉跄跄的跟着小恶魔走过了三界门。

  门前的石柱还是原来那般望不到顶,但马修看着它们一点也提不起当初的负面情绪了,他目光投在和阿尔弗雷德交握的手,只觉心中只有欣喜。

  遇见你实在太好啦。

  

  【……是绝对不可以的!】

  中元节比起万圣节行人少了很多,连店也没开门几个,略显空荡的街道给了他们很大的自由空间。

  阿尔弗雷德第一时间找了家还在营业零食店,换了满满一大袋糖果,店员将糖果递给两个小孩,很贴心的关心了句。

  “快回去吧,中元节小孩子出门是绝对不可以的,会被鬼抓走喔!”

  “哇——好可怕,我们知道啦!”

  “好的,谢谢您。”

  阿尔弗雷德笑嘻嘻,暗地对马修扮鬼脸,马修见了无奈的叹气。

  

  【再等一下】

  “时间快到了,我们回去吧?”

  时间已经将近午夜,阿尔弗雷德玩了个尽兴,抱着糖果开开心心咀嚼着。

  “再等一下。”

  马修摇摇头,松开阿尔弗雷德的手,趁着无人展开身后白色的翅膀,飞向他之前的家。

  整座房屋黑漆漆的,法国人已经在床上熟睡,马修捧着弗朗西斯的脸颊,小心翼翼的亲吻着他的额头。

  “先生,晚安呀。”

  请不要为我担心,我现在过得很快乐。

评论(2)
热度(4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梣以木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