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开头不喜结尾,做事以自己开心为主,希望也能使你也开心

【冰冻枫糖】我不要你觉得

#CP为北米和北极,露米单恋前提,没有冷战

#前篇为他们一定有染 

#有后续,感觉又是个坑。叹气x




      “马蒂。”

  “嗯?”

  “你听我说……”

  “你是想说,你不喜欢伊万同学对吧?”

  现在的情况是马修抱着一堆书,按顺序放在架子上。阿尔弗雷德跟在马修身后,试图第六次开口吸引哥哥兼暗恋对象注意时。

  马修拿起一本硬壳精装版的散文诗集,发现第一层缝隙不够大,放在第二层又会破坏整体感,略一思索后将第一层一本较薄的手册拿出来,一边轻车熟路应和道。

  “我觉得,正视自己的心意比较好哦?”

  “你别觉得,我已经很明——喂喂喂你转过来认真听我说啊,作为英雄可是很严肃的!”

  “好吧,那我问问你,你之前承认了你有喜欢的人对吧。”

  阿尔弗雷德应该是初恋,而且还是遇上伊万同学这种比较特殊的,一时无法接受。马修叹了口气,终于转过身来,与阿尔面对面。

  “呜哇!是是是……是的,但是不是那家伙啦。”

  阿尔弗雷德没想到马修会突然转过脸,差点和自己鼻尖相贴,惊得他忙往后跳。

  好险,好险,只差一点就亲上了!

  阿尔弗雷德拍拍涨红的脸颊,才感觉自己说话勉强利索了点。

  在马修眼里又是害羞的体现了,不由得又有些感叹阿尔也到了这种情窦初开的年纪了——虽然他们只相差一小时。

  “那你能告诉我,你喜欢的人到底是谁吗?”

  “这个……这个……”

  阿尔弗雷德看着马修殷切的眼神,却怎么也开不了口。难道他要直接在这种情况下和心上人告白吗?没有鲜花没有指环,甚至地址还在自己家的书房里,连场地都显得那么敷衍,半点浪漫的气氛也没有,和阿尔弗雷德心目中的告白场景相差得不是一星半点。

  见阿尔弗雷德又开始支支吾吾,马修想了想,决定换一种方法。他放缓声音,努力以一种循循善诱的语气开口。

  “那,你闭上眼睛,想着你喜欢的人的模样,然后将他的特征告诉我?”

  其实完全不需要闭上眼的,我睁着眼看着你描述就可以了。阿尔弗雷德心里叫嚣着,却没有敢说出来,而是乖乖闭上眼,脑海中勾勒出马修的模样。

  “唔……他的头发很柔软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马修脸上露出笑意。

  伊万同学的头发的确很绵软,他曾经抚摸过,像质量上乘的棉花糖。

  “笑起来很……很可爱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伊万同学虽然笑起来有种奇怪的感觉,但的确很是可爱了。

  “还有……他也是男性。”

  “嗯,这样看来已经很明确了。”

  “你……明白了?那你愿意接受吗?”

  “是的,我当然会接受啦。”

  马修感到欣慰,阿尔应该终于正视自己的内心了。至于接受什么的,他一开始就很明确的表示支持了,阿尔其实完全不用担心。

  阿尔弗雷德也很感动,虽然告白时机有点不对,但只要结果是好的,那细节也就没必要多在意啦。

  但还没等他感动完,便听见马修继续说道。

  “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和伊万同学告白呢?”

  “……诶?”

  阿尔弗雷德的笑意凝固在了脸上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这根重量不错,也很顺手。”

  伊万握着一根水管,拿一条手帕仔仔细细擦拭干净。

  “万尼亚,你在做什么?你上次被刮破的那件衣服我帮你补好了哦。”

  姐姐冬妮娅推开门走了过来,端着一碗羊奶。

  “我吗?我在想办法消除我喜欢的人对我的某些误会。”

  用这根水管把那个肥球的脑袋敲出花来,马修就不会觉得自己喜欢那家伙了吧?

  “什么误会?”

  “他以为我喜欢的是别人。”

  伊万一想起马修当时说的话,脸上一黑,随即更加细心整理着水管,对它投以了十二万分的期待。

  “呼呼,等着吧,阿尔弗雷德。”

  “小伊万也到了有暗恋对象的时候呢,还特地准备了礼物呀。”

  “哥哥有暗恋对象了?是谁?”

  冬妮娅从伊万房间出来,掩好房门,不由感叹了一句时。一道冰冷的女声从身后传了过来。

  转过头,娜塔莎不知何时站在她的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记得……好像叫阿尔弗雷德吧?”

评论(14)
热度(381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梣以木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