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开头不喜结尾,做事以自己开心为主,希望也能使你也开心

【常色抱熊】小段

#与杉玩的小挑战,他指的CP



  王耀在厨房忙碌。

  东方人系着围裙,过长的黑发被红发圈扎成马尾。马修坐在餐桌上,可以看见自己的男友小辫随动作一摆一摆晃悠悠的。

  “耀先生,我……”

  “哎呀——你就乖乖坐着等吧!”

  “可是……”

  “你糖分摄入太多了,再这样下去会蛀牙的。”

  “我不是……”

  “就算你不是小孩子了也不行!”

  王耀头也不回的反驳道,一边将番茄切成小块。

  马修的冰箱远没有中国人家的丰富,不过这难不倒王耀。他从堆满冰淇淋与蛋糕——当然还有好几大瓶枫糖中翻出了两个西红柿,三枚鸡蛋,一条处理好的三文鱼与几颗青椒,打算亲自给男友做午餐。

  他只是和马修吃饭的时候就发现了,马修很喜欢甜食,尤其喜爱枫糖浆,无论是土司亦或松饼都会抹上大片,就连菜品中也在想办法添加。

  这样下去怎么可以?!

  王耀切好青椒后,将鸡蛋打散。他家中有许多弟弟妹妹,而他作为长男一向对此任劳任怨操碎了心。如今见连男朋友也要他如此担忧,不由有点感慨自己还真到哪都是老父亲心。

  “耀先生。”

  马修不知何时站在了王耀身边。他的脚步向来轻,被淹没在打蛋声中,以至于出声王耀才发现他来了。

  “都说了这事没商量——”

  “耀先生,我是想说。”

  王耀正要赶人,手臂却被一阵轻柔的力道按住了。扭过头,才发现马修脸颊红彤彤的。

  “……我只是想问问,您需要帮忙吗?”

评论(6)
热度(10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梣以木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