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开头不喜结尾,做事以自己开心为主,希望也能使你也开心

【常色枫茶】从前有片林(下)

#虽然还是烂尾了但最起码没坑我还是棒棒的(呸)
#为了区分从前用【】隔开

  从前有片林。

  林外有座坟。

  坟前有一位巫师和一座小木屋。

  那位巫师对朝坟墓呢喃着。

  他在重复着:

  “你到底为什么要喜欢我。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 得了应予后马修果然天天跑来,像个小尾巴一样,亚瑟散步时他跟在身后;亚瑟制作魔药时他坐在旁边安安静静的看;亚瑟喝茶时他帮忙收拾餐具。

  一但亚瑟问起时,就偏着头冲人露出一个羞怯的笑,再大的火气也瞬间提不起来。

  “你这样不辛苦吗?”

  “没关系……因为我喜欢您。”

  亚瑟被呛了一下,有头疼道。

  “喂喂,我可是活了好几百年的巫师,你的寿命只有几十年,等你死了我就会忘记你。”

  “这是我活着的时候您就愿意接受我的意思吗?”

  “……不是!你别给我随便解读喂!”】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 平心而论,马修的出现的确让亚瑟平静的生活多了几分涟漪与趣味,毕竟因为传言已经好几十年没有人类踏入过这里。

  虽然亚瑟也不无聊,他是天生的巫,能言通草木,交谈动物,对话精灵,也有高深的魔法书和各种自然的秘密陪伴这他,他完全不无聊,更称不上寂寞。

  “可是亚瑟很喜欢那孩子不是吗?”

  天还未亮亚瑟便早早走出木屋,去吸收清晨的第一缕阳光。

  “呜哇——妖精小姐!”

  “这段时间亚瑟明明很开心,大家都看在眼里呢。”

  “……有这么明显吗?”

  “偶尔对自己坦诚一点吧!”

  玫瑰色的精灵绕着一朵含苞的玫瑰飞了一圈,花慢悠悠地开放成最完美的形态,落在巫师手中。

  “……啊啊。”

  亚瑟还是没有松开玫瑰。

  而那天他一直等到太阳落山,马修也没有来。】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话说,亚瑟是做什么工作的呀?”

  马修抱着长面包,亚瑟拎着两个大购物袋并肩走着。

  “啊……我大概是个植物学的教授吧。”

  “诶,好神奇。”

  “对植物很感兴趣吗?”

  “不,我只是觉得我明明对您有很多不了解……但却偏偏产生了这种心意。”

  “那你以后发现我可能给你带来危险,你会后悔吗?”

  亚瑟目光沉沉。

  “我想,不会的。”

  马修笑吟吟道。

  “毕竟这是我自己的选择呀。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 马修已经整整三天没有来了。

  “妖精小姐,该不会是因为我表现得太冷淡他终于放弃了?不会吧——啊我是说这样也好这样也好毕竟我可是巫师嘛!”

  亚瑟坐在花丛中来回踱步,玫瑰精灵趴在花朵中央拍打着翅膀。

  “会不会是出什么事了?亚瑟很担心吧。”

  “啊……也可能被什么耽搁了,我正好要去森林周边采集一点稀有草药,呃,顺便去看看。”

  妖精没有戳穿森林周边完全没有稀有草药这一拙劣的谎言,就算有森林深处也比周边质量好过太多,只是再将一朵玫瑰花放入亚瑟手中。】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 漫天的大火。

  亚瑟从来没有想过迎接他的会是这样的场景。

  十字架上已经被火焰全然包裹着的人显然已然失去了生命力,头耷拉着,被熏黑的头发遮住了脸,但他硬生生认出了那人是谁。

  玫瑰花落在被风吹起的燃灰中,他只觉得大脑嗡嗡作响,似乎什么也听不见,又似乎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。

  “至死还给那个巫师说话,看来被洗脑得很深啊……”

  “造孽啊,希望火焰可以净化干净。”

  “我看是活该!居然扬言喜欢那种东西。”

  他不知道他是怎么将火扑灭再在众人惊恐的目光中带走马修尸体的,回过神来他的木屋后方已经多出了座小小的坟。】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马修。”

  “嗯?”

  将手中的购物袋放在茶几上后,两人瘫在长沙发上休息,亚瑟偏过头,鼻尖几乎贴着马修的脸。

  “你到底为什么喜欢我呢?就算是一见钟情也”

  “这个……因为一见钟情吧。”

  “这实在太荒谬了……”

  亚瑟唏嘘。

  “但这个荒谬我希望能继续下去,请问可以吗?”

  “随你吧。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从前有片林。

  从前有片林。

评论(3)
热度(4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梣以木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